伊恩今天也在社恐.

今天该怎么营业呢

[柳悠]总会有那么多来不及

   灵感来源于[CP时光 沙漏],一些地方是个人理解,和大家所感觉的不同!文笔很差,想为爱发电而已,记不清大概剧情了,所以会和剧情有很大的出入!有些台词是舞台剧里的,ooc致歉!

  轻喷!轻喷!!谢谢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花房柳在生活中也有不完美的地方,有时会来不及喝完花房家送来的牛奶,会来不及在开考前一天复习完,虽然复不复习对成绩也没有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会觉得就这样慢吞吞的生活下去也不错,直到自己毕业那天也没来得及告诉望月悠马“我喜欢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初见时有些意外,花房柳为了百合,设下温柔的陷阱。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在那一天僵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何时我都想成为你的力量,我的心也永远和你同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房柳默念着这句话,和望月悠马相处期间,感情也早早超过利用,更像是朋友。望月悠马会跟自己说画稿时的烦恼,会说狮子丸孝臣和新兔千里今天又在吵什么。 

        比起自己对望月悠马的利用,望月悠马一直把自己当作好朋友,值得信任的前辈。

        谎言还是会被拆穿,入眼白茫茫的一片,花房柳慌张的去看望月悠马,询问究竟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你的愿望是,让《幽恋》继续连载和成为首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时候,我觉得前辈是信任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房柳听着望月悠马的话,在听到对方说十分信任自己时,慌张的偏开头,果然还是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悠马在看我的内心,百合的事也被看到,我觉得压抑,自己的内心绝不能被看到,极力的想去阻止望月悠马这样做。

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,柳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房柳睁开眼,抬眸看向声音的来源,见是望月悠马勾唇笑了笑,“抱歉,悠马画的很好,不过我有点困了,先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房柳不打算告诉望月悠马自己梦到过去的事,那是他心里的一道坎。

        望月悠马点了点头,看着花房柳站起身向楼上走去。发觉自己盯着前辈离去的方向很久了,有些脸红,随即偏头望向桌上那堆画稿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望月悠马发现自己总是会陷入错觉,聚会时总感觉花房柳在看自己,可每次看向对方时都没有对上目光。毕业那天以为花房柳约自己是要表白,结果最后只是说了句“毕业快乐”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之前有过不美好的事,但望月悠马没有放在心上,花房柳设下那个温柔的陷阱里,也让自己从中明白了一些事,也是花房柳鼓励着自己,即便可能不是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个温柔的陷阱里,望月悠马喜欢上了花房柳,花房柳优秀,人气高。像对方那么优秀的人,是不可能喜欢自己的,所以望月悠马把感情藏住,瞒着所有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在知道花房柳欺骗自己时,望月悠马一遍又一遍的向自己洗脑,“柳前辈是好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花房柳看着手里望月悠马正在连载的漫画,思绪回到多年前,那时候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看着手中的画稿,对望月悠马说出那句“你的内心会告诉你真相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低头望着手里的漫画,花房柳好像明白了什么,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内心会告诉你真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望月悠马,很喜欢,甚至可以说是爱。不管是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,自己还是会喜欢望月悠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工作后第一次重逢,花房柳约自己吃饭的时候,那种熟悉的“错觉”又出现了,望月悠马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,应该只是想老朋友叙叙旧吧,而且花房柳那么优秀的人是不可能喜欢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听见花房柳在菜还没上的时候,说“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”,望月悠马震惊得嘴张大,在花房柳一系列诉说爱意时,嘴也震惊的难以合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望月悠马抬眸看着花房柳有些局促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声,在他的印象里,花房柳不会有这样的表情,更何况是面对星期小姐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开始,花房柳开始抓住一切机会向望月悠马表达自己的爱意,像是要弥补曾经无数次错过的“来不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花房柳想让望月悠马知道自己是多么庆幸,“谢谢你曾经来到我身边,并且再次来到我身边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花房柳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向除了百合外说出“我真的很爱你”这样的话,但曾经花房柳也同样觉得,自己就要和望月悠马永远错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学会把握机会,好像更容易抓住爱情?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